close

 

《前言》

這次面試的校系是Temple University M.Ed. Counseling Psychology

 

收到面試邀請是2/11

最後Skype Interview的時間定在 2/24 2:15 pm (EST)

也就是台灣時間2/25 3:15 am

1:30被鬧鐘叫醒的時候,還認真思考了一秒要不要繼續睡XDD

 

《問題》

Q1:你打算念school track還是 community track?

Q2:full-time or part-time?

Q3:Why Temple U?

Q4:Why Counseling?

Q5:你的家人和朋友會如何形容你的優點?

Q6:對你來說,多元文化與諮商是什麼?

Q7:我們系對於你的短程與長程目標有什麼幫助?

Q8:我們系上師生之間常常會給彼此專業上的回饋,你對於收到回饋與給他人回饋有什麼 看法?

 

《我的提問》

Q1:有沒有針對青少年或是secondary school的學生開的課?

Q2:師生比? 國際學生與當地學生比?

Q3:當國際學生有學習上或是適應上的問題時,學校或系上會提供哪些資源協助?

Q4:有獎學金嗎?

Q5:我有哪裡需要改進或可以做得更好的部分?

Q6:何時可以知道結果?

 

《心得》

這次的面試很時間很短,只花了16分鐘~~

但是其實一直到約定時間為止,

都還沒有看到教授的Skype的帳號,

心想教授忘記面試時間這種事情該不會就要發生在我身上了吧?!

立馬寄信給教授本人跟助理,

後來寫信寫到一半的時候,

Skype就這麼出其不意地響起~~~~

嚇屎我了。

 

總之,很順利地結束了!!

也因為是第三次面試,很多必問題甚至已經可以回答地很流暢。

果然熟就是能生巧, 未來有要面試心理諮商領域的夥伴們, 一定要針對這幾題多講多練~~

 

 

如果你們有任何建議或是問題,

歡迎在底下留言,或是到我的紛絲專頁去留言給我喔!!~

if anyone of you got any questions

feel free to ask or comment below

what's more and more~~~

welcome to visit my FaceBook Page!!!!!

【粉絲專頁】我不有錢,我要去留學

arrow
arrow

   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